运动会12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今年的运动会和往届一样,在学校田径场进行。伴随着运动会有节奏感的音乐,运动员方阵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进入赛场。
每年运动会都会有许多精彩的比赛项目,今年的运动会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只听一声枪响,起跑线上的五位运动员向子弹一样飞出去,我还没看清楚就跑完一圈了。跑完一圈之后,其她四位运动员的体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只有我班的小丽同学第一圈没有用尽全力,保留一点实力,最后全力冲刺,第一个跑到终点,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全班同学都围着她欢呼起来,齐声称赞:“小丽你真棒,你是我们的骄傲”。
接下来是热血沸腾的跳高比赛,我看到跳高运动员的跳高方式真是千姿百态。忽然看到六(2)班小李的身影,他正热身,准备上场。比赛开始,他起步一个助力跑,以他的实力,本可以轻松地跳过这一高度,可是意外发生了,他的脚尖不小心碰到了栏杆,摔倒在垫子上,我们都为他感到惋惜。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实心球比赛,实心球比赛是扔的远者获胜。扔实心球不仅需要很大的力气,还要掌握扔出前的技巧。只见每一位选手都在那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忽然一声哨子声,轮到我们班壮实,力气超大的许洪同学出场了,他用尽全力,直接将实心球扔了出去,由于没有掌握好扔前的技巧,遗憾地获得了第三名。
运动会在欢笑和泪水中结束,这一届运动会比往届更有趣,我们班的比赛成绩也比以往有进步,但也有遗憾。通过运动会,让我知道,面对失败与成功,我们都应该不屈服,竭尽全力,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