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习习的凉风吹过金色的十月,送来秋天的气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这次运动会,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即将开始,各班的运动员都在做赛前最后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操场上人山人海,彩旗飘飘。过了一会儿,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接着,三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紧接着鼓号齐鸣,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唱起了悦耳的国歌,开幕式是多么隆重啊!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100米跑步开始了,运动员做好了准备,他们都十分紧张。裁判手拿小红旗,先吹一声哨子,说道:“各就各位”,然后,一阵枪声传来,代表比赛的开始。运动员像箭一样冲出去,飞快地向终点跑来。一旁的拉拉队也在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口中大喊,“加油,加油。”我也为我们班的100米运动员加了油。
很快,就到了我比赛的时候了。我参加的是女子垒球和实心球。我来到了比赛场地,那里已经有许许多多的运动员了。垒球比赛开始了,我十分紧张,心都跳到了嗓子眼。过了好一会儿,轮到我来扔垒球了,这时的我,变得更紧张了!我来到了助跑处,心里一直在对自己说:“千万不要紧张,就当是练习好了!”我就像往常一样,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垒球扔了出去。结果,我扔的还算可以。妈妈一直在旁边给我加油打气,我就有了信心。就这样,我扔出了第二球和第三球。妈妈说我真是扔的一次比一次好,这回一定能给班级争光!结果,我终于进了决赛。在决赛中,我发挥的特别好,最终,我用年级段女子垒球第七名的好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不知不觉中,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在运动会中,大家既感到了充实和意义,又丰富了课余生活,真是收获多多啊!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马上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