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参加运动会对我来说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因我长期挑食,骨瘦如柴,所以每年我都只有拉拉队员的份。今年暑假,我立志下学期一定要成为真正的运动员,于是我央求爸爸每天陪我去公园跑步。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学期我主动报名参加800米长跑,结果真被选上了。当时我兴奋地冲到妈妈的办公室,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妈妈,妈妈给了很多鼓励。运动会前一天,爸爸顽皮地说:“记住,只能第一,没有第二!”唉,爸爸又犯了“命令瘾”了。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如期举行了,热闹而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该我们这些跃跃欲试的运动员上场了。田径场上,小运动员们磨拳擦掌,只见一垒球运动员的垒球如子弹般射出老远;一跳高运动员如飞人般腾空而起跃过了横竿;一跳远运动员如离弦的箭冲进沙坑……
当站在800米的起跑线上,我又激动又紧张。当发令枪“呯”的一声巨响,我飞速地向前跑去。前两圈我始终保持最快的速度,到了第三圈我已气喘吁吁,感觉体力不支,双腿就像灌了铅似的迈不动脚步,好想坐下来休息一下。这时,我的身旁响起拉拉队员的助威声:“亚倪加油,亚倪加油!你是最棒的!”我感觉有股力量在推动着我的脚步。我暗暗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输,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于是我摆动起手臂,调整好好呼吸,加大了步伐。渐渐地,我赶超了一个、两个、三个,终点已经向我招手了,我奋起直追,终于第三个冲过终点。
虽然我没有得第一名,但我已经战胜了自己。这天,我感觉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格外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