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4
在这个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日子,欢呼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走近一看,原来是李渡镇中心小学正在举行第20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上人头攒动,我们敬爱的吴校长在升旗台上宣布: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由我校同学组成的国旗方阵,少先队队旗方阵和彩旗方阵,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下。接着是我校老师组成的裁判组,操场上突然响起了一阵充满自信的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五班五班,猛虎下山……运动员组浩浩荡荡地向我们走来。
我校的运动健儿们在国旗下一齐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吴校长正式宣布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
先是男子100米、200米,400米预赛。我们班的四名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似乎早已稳操胜券。果真,不出所料我班的两名运动员一马当先顺利进入决赛。女子运动员更是所向披靡,几乎都进入了决赛。
下午决赛开始了,我班的男子运动员在三个项目失利了,但虽败犹荣。
女子接力赛开始了,胡晶像一颗脱膛的子弹,向邓然昕飞去。她和别班的同学拉开了十几米的距离。接力棒到了邓然昕手里,她咬紧牙关奋力的向李雅琪奔去。这又拉开了十几米距离,那些运动员早已被她甩的远远的了。当邓然昕把接力棒传给李雅琪时,她脸上还泛着一丝微笑。
因为有胡晶,邓然昕的优势,李雅琪毫不费力地把接力棒成功传给了邹婧薇。她像只脱缰的野马奔向终点。当她冲过了终点时,再回头看看,那些运动员离她还有十几米远呢。
大家拥抱在了一起,一起欢呼着,一起庆祝着。这份荣耀不单单是属于运动员的,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今年的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却成为了一份珍贵的童年回忆,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记忆沙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