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运动会,运动员们早就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个个都跃跃欲试。
运动会15篇(合集)
短跑开始了,“砰”的一声,枪声刚落,运动员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争先恐后地奔着向终点。运动员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
跑道边,啦啦队在大声呼喊,“加油”“快跑”……喝彩声,叫喊声连成一片,大家仿佛要通过大声叫喊,把自已全部的力量都传递给正向着终点冲刺的运动员们。
朱丹妮是我们班跑步项目的种子选手。起先,朱丹妮保持着第二名;慢慢的,朱丹妮超过了前面的选手,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同学们都兴奋地大喊:“朱丹妮加油!朱丹妮必胜!”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气喘吁吁、面红耳赤,但谁也不想放弃这次比赛。我在心里默默担心:朱丹妮要坚持啊,千万不要被反超啊!可是,我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又一个对手从她身边穿过。我紧张极了,真希望朱丹妮再加把劲儿。最后一圈了,只见朱丹妮使出吃奶的力气,紧紧咬着前面的运动员,拼尽全力往前面冲了过去,速度越来越快,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最终,朱丹妮不负众望得了第三名,操场上欢呼声响成一片。
武楷的长跑比赛也比较令我难忘。发令枪一响,他奋力向终点跑去,对手都很强大,武楷小小的个头几乎被淹没了,我真有点担心。跑呀,跑呀,我们不停地喊:“武楷加油!武楷加油……”你瞧,武楷仰着头,眼睛眯着,脸上显出艰难的神情,但两条腿却以极高的频率摆动着。“加油啊!武揩,一定要赢啊!”看着看着,喊着喊着,我们一个个太激动了,竟不由自主地拥到了赛道上。可恶的是,在最后一圈,武楷被四(6)班的周彦成给绊了一跤,最终屈居第三,我们都替武楷感到惋惜。
还有其他运动员王子祥、管诗怡、柯煜琪、谢仁东、成灿、焦思潼都为班级争了光。
这次运动会让我体会到了体育锻炼是多么的重要,也体会到四(5)班这个大集体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后,我一定要多加锻炼,为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