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秋天,丹桂飘香,秋天,瓜果成熟,就在这美丽的丰收的季节,明镜小学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大家的期盼声中到来了。一大清早,我就穿上鼓乐队的服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运动会正式开幕,只见鼓乐队的同学激情飞扬地打着鼓,鼓声震耳欲聋。旁边的同学都向我们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各班同学列着整齐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轮到我们四(2)班了,同学们手拿道具,精神抖擞地齐声喊着:“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二班二班,非同一般!”
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加油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在半空中中荡漾。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奋力一搏。先看女子400米赛场。“预备——”“砰!”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她们争先恐后,互不相让。“张晨曦加油!洪诗雯加油!”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只见张晨曦跑在最前面,后面跟着洪诗雯,把其它队员远远甩在了后面,女子400米一二名全部被我们班夺得。大家激动地互相拥抱庆祝。
再看实心球赛场,我班男子实心球三名队员卯足了劲,用力一抛,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远远地落在了前方。结果,实心球的冠亚季军被他们囊裹,并成功打破了学校四年级以往的记录。得到这个捷报,同学们个个乐开了花。
有付出才有收获,经过同学们平时的刻苦练习,加上胡老师赛前的精心安排,我班在本届运动会上不仅获得了多个项目前三名的佳绩,而且实现了多项运动项目零的突破,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当运动会闭幕式上赖老师宣布“四年级第一名——四(2)班,团体总分156分……”的时候,同学们激动地欢呼雀跃,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场上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相信自己,努力拼搏,将这种比赛精神用于学习,我们将会超越极限,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