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5
“阳春三月,草色青青,我们……”随着主持人那嘹亮的声音,我们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这天早晨,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初中操场走去。瞧,坐在观众席上,台下各个代表队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地走过,看,那不是武术队嘛!那每一拳都显示出我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啊,终于等到我们六年级代表队了。瞧,那不是马知遥嘛,他那高亢的口号带动了我们六年级代表队每一个人的呐喊。再过10分钟,就要开始比赛了,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终于,比赛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的喊声,运动员门个个奋力拼搏,观众席上更是欢呼连连,掌声震耳,终于红色的终点落了下来,胜负已分。突然有两位同学跑过去扶起了筋疲力尽的运动员,这是多么可贵的团队精神啊!
终于,轮到我去比赛了,我参加的是200米。我走到场地上,做了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我奋力跑了起来,可是旁边的其他选手比我跑得还快,我心里着急了,怎么办呢?如果跑到最后一名,那可就惨了,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想到这,我咬咬牙,一使劲,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在弯道时,我超越了两名对手,最终,我还是没能得第一。周振强是跑800米的,一开始周振强稳居中间,不快不慢,中速。渐渐地,周振强慢了下来,就在我们放弃之时,奇迹出现了,周振强突然往前直冲,那锐不可当的气势瞬间冲到了中间,虽然没有取得第一名,但也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还丰富了我们的知识。
伴着同学们的欢呼声,这次运动会愉快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