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1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又要开始啦!连续的雾霾、沙尘天气终于在运动会之前结束了,运动会如期举行了。
四月十日这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期待着运动会精彩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每个年级都有拿手的节目。二年级的节目是武术表演,我们班的丁扬、袁家伟、蔺祥赫也都参与了表演,他们一个个都很神气十足,我们用羡慕的眼光望着他们。比赛时间终于到了,我马上就要大显身手了。跑二百米预赛的时候,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啪!”我们像一群脱缰的野马一样跑了出去,只听全班人都在为我呐喊着“陈师尧!加油!陈师尧!加油!”他们给了我信心,我猛的一冲,超过了四个人,红色的终点线就在眼前,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超过那个同学,获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但我并不气馁,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还有机会进入决赛。接下来,六十米预赛开始了,“运动员准备,预备,啪!”我们像离玄的箭一样飞出了起跑线,没想到我这支箭没掌握好,射歪了,飞出了跑道,等我飞回来时已经晚了,我六十米没有进决赛。我盼星星、盼月亮,第二天上午,二百米决赛终于开始了,我们再次来到这红色的跑道上,这充满汗水的跑道上。那句熟悉的话再次出现:“运动员准备!预备!啪!”我一下子就飞出了跑道,这次,我的速度更快了,我感觉到我的头发都飞了起来,终点线就在眼前了,我继续加速,冲过了那终点线,我气喘吁吁的回到班里,等待着成绩,广播上终于宣布了成绩, “第四名,陈师尧。”我兴高采烈的跑上了主席台领奖。接下来的接力赛更加精彩,我们每一个人拼了全力,大家配合默契,尤其是仲星宇,他还带病坚持。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体育精神重在参与嘛!
这次运动会收获可真不小呀!获得了全年级二百米比赛第四的好成绩,我喜欢体育,可以带给我更多的健康和快乐,我期待着明年的运动会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