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朋友,请随着我的脚步,登上和谐号,去游览那充满了幸福,充满了回忆的小学村。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那时的我还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这天,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原来是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分配好任务后,大家便开始练习起来。我也每天带好沙袋,在后院里跑步,为运动会做好充足准备。
很快运动会如约而至,这天,偌大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大家精神抖擞,兴奋地做着赛前准备:有的紧握着手,不断地深呼吸,他一定是为比赛紧张了。有的甩甩手,抻抻腿,做着赛前准备。还有的自信的看着比赛,摩擦着手,想着一定能的个好成绩。
就在我认真地热身时,一声响亮的广播传来,“请参加200米女子长跑的同学检阅”我急忙小跑过去,心里兴奋又紧张:到我了,但我跑得不快,到时候丢脸了怎么办,我要不要放弃?就在我犹豫时,老师拍拍我的肩坚定地说:“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这句话像一颗定心丸,“我不会放弃的”我心想。一声响彻云霄的枪声响起4,大家就如同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了,我也不例外。半圈过后,我就渐渐的体力不支了。看着前方离我越来越远的同学和身后追赶上的同学一个一个的把我超越,我有些绝望。突然,脚下的石子绊了我一跤,摔得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所措。我看到远处的同学们努力的喊着加油,竞择的脸都喊红了,我又想起老师的话,我笑了,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奔跑起来。用晓雯的话来讲,那就是一匹不受控制的脱缰野马,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慢慢地我超越了前一位同学,又一位同学,到终点了,我满足的大口喘着粗气,心中满是骄傲。
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前三,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因为摔倒而不放弃,继续奔跑平静拼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以后的人生路上也是如此。
小学的时光转眼即逝,但今天的分离,是为明天更好的团聚。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旅行,更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