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学校开运动会,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做好比赛需要的一切准备。来到班级里,同学们个个都很兴奋,运动员们说着要怎样好好发挥,争取为班级争光;其他同学在为运动员打气。
运动会快要开始了,朱老师给我们每个运动员带上203班的号码牌。带上号码牌,我好一阵激动,因为我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之一,我暗暗下定决心,一点要为班级出力,争取好成绩,我可不想拖班级的后腿。来先来热一下身,动动手呀,动动脚呀。马上轮到我们了,赶紧排好队进操场。在炎炎的太阳下站着,可真热呀!
跳绳比赛开始了,哨子一响,同学们就“嗖嗖嗖”跳起来了,耳朵里只听到绳子发出的“呼呼呼“的声音。我用最快的速度跳着,今天我要争取一口气跳两百个。虽然很累,但我还是憋足了劲,直到结束的哨子响起,我都没有绊死一次。老师报了成绩,我只跳了一百八十多个,成绩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我在心里告诉自己,其他项目中一定要加油。
下午,我们接力赛跑,我真希望不要掉棒 。棒快传到我的时候,我的心砰砰地跳个不停。我一接棒就加快步子往前冲,就像一群蜜蜂在后面追,因为这时我们班落后于二零一班就一步。我使劲跑,很快就超过了他们。但是,在我交棒的时候,我不小心掉棒了,我很自责,我担心我们班因为我而得不到第一名。我们班的啦啦队也使劲地为我们加油,他们喊得喉咙都要哑了,运动员听到加油声,跑得更快了,越追越近,越追越近,最后我们跑过了别的班,我们真的得了第一名。我吊起的心总算落了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接着是再接再厉,大家一个放呼啦圈,一个跳进呼啦圈,一直到终点为止。时间过得真快呀!二零五班刷的一下举手了,我们也好了,也举手了。我们获得了第二名。
今天的运动会真的是又紧张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