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这个上午,没有一次是在休息的,看到这个班级都在为自己班的人加油,打气,这样的团结是我感到非常的快乐,也为在这个班级而感到自豪,所以下午的200米预赛,我一定要进入决赛。
下午的到来,阳光很灿烂,虽说有一些小小的凉意,但是那都不会影响到我的正常发挥,等到广播里说:“初二女子200米预赛请到检录处检录”我和自己的同学走去了。
不到一会儿我就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我昂首挺胸,专心地跑着。一个,两个,三个……啊,我终于追上了。这时,我显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快要到终点时,200米怎么觉得比跑400还累,不行我不能输给其他人,绝对不可以。突然我听到了很大的声音:“李洁,冲啊,加油,快啊!”我看到了原来我的同学早已在终点等我了,我奋力的向她们跑去,终于我得了第一名。
回到班级时,同学不停的给我鼓励,我微笑的对她们。终于好消息传来了,我冲进了决赛,我高兴的不能自已,这是有更多的同学给予我鼓励,我暗暗的想到:有这么多的同学为我加油,我一定不能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