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盼,我期盼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终于来!,我起了大早床来到,彩旗飘舞,校园弥漫着花的香气,同学们的脸上也挂满了笑意。
在阳光的照耀下,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先由领开幕辞,接着裁判员宣誓。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即将开赛,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精神抖擞地来起跑线前。我班出场的“运动健将”雷卓瑞,他像离弦的箭似地向前奔走。接是班的李佳峰,他一匹骏马在操场上飞奔。,兄弟班的运动员摔了一跤,观战的同学赶紧把他扶了,老师和同学们都劝他不要跑了,可他要跑下去,最后他跑全程。我班的王磊同学在接棒时接稳,棒子掉在了,我心里非常担心,可王磊捡起棒子向前奔去,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运动员们都把的能力极限,所同学的脸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旁边的老师和同学大喊着:“加油!加油!” 叫喊声传遍了操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班同学速度跑在了最。比赛结束后,同学都是筋疲力尽了,拿来水给喝。 网 请记住网址
接的比赛精彩,我最喜欢垒球了。班参加垒球赛的有两人:高雨帆、刘洋畅。场由刘洋畅一马当先打头阵,可他扔出的球都很理想,我心里好紧张,生怕班得分。场高雨帆出马,前两球他都扔得不错,最后一球了,他抡了胳膊,拿起垒球,地吸了一口气,手臂向后一伸,,用力将手臂往前上方甩出,将手中握住的垒球扔出。那垒球像流星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向前上方飞去。啊,次他扔得远了,超对手!班的同学都高兴得跳了,大家纷纷走向高雨帆祝贺胜利。
班的总积分前三名,但我觉得比赛中的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是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