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凡尔纳的经典名称。它不仅有许多迷人的故事,而且是一部终身受益的文学经典。它是世界十大名著之一,影响着许多人的生活。
《海底两万英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主要讲述了1866年海洋上发生的一件奇怪的事情:一个圆锥形的巨人闪耀着奇怪的光芒,比鲸鱼大得多,速度快得多,神秘地出现在海上,许多船只遭到了它的攻击。为了确保海上交通的安全,北美联合国发表声明,宣布成立一个消灭怪物的远征队。
当远征队的战舰与海怪相撞时,我们发现所谓的怪物实际上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巨大潜艇。随后,主人公被带到潜艇上,与尼摩船长一起在美丽的水下世界里打猎,在南极大战章鱼群中击败敌舰。在一个漩涡中,英雄被带到了陆地上。他不知道尼摩船长是否还活着,他是否会继续在海底进行他可怕的报复。他的真名是什么?
《海底两万里》是一部动人而科学的小说。其中,我最喜欢尼摩船长,因为他机智勇敢,一直从事海洋探测的研究!在生活中,我并没有那么勇敢。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淀塘凡玩。就在我们来到爬绳的地方,爸爸咕噜咕噜地爬过去,我为了面子不得不爬过去。但只爬了一半,我的脚不停地颤抖,全身都在颤抖。我不得不以同样的方式回来,看来我要向尼摩船长学习。
在这本书中,我钦佩阿龙纳斯教授的乐观主义;也钦佩仆人康塞尔对主人的忠诚;更钦佩尼摩船长的勇气。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本书,体验一下它感人的情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