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那一天,我和好朋友廖在沛一齐去了了丽景学校参加语文教师让我们去的冬令营。
我们如期地来到了丽景学校。
这的教师素质十分高,有的还是北京大学的大学生和研究生与大学生呢。他们都是北京大学儒行社的,所以他们教我们的也都是与儒家有关联的东西了。他们可个个才华横溢,学富五车呀!
在那里的课程大多都是有关《弟子规》的。也有与历史有关的东西。
最让我感到深刻的便是《弟子规》中的兄道友,弟道恭。因为我在没有学习《弟子规》之前我对弟弟十分不友好,经常对他凶巴巴的,这也因为他太厌恶了,可是我学了《弟子规》之后,明白了对待兄弟就要恭敬,这样他也会对你好,就因为学了《弟子规》所以我和弟弟已经三个月都没有发生争吵了。
在丽景学校的这7天中,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尤其是《弟子规》给我的指引最大。是它让我懂得了如此多的知识。我以后必须要多多看看古代的文学经典!他还让我懂得了古人的智慧一点都不小,而是十分地高!